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消息
关于推荐第六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中国作物学会 | 发布时间:2016-06-01 | 发布人: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 | 浏览次数:228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为奖励在作物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会员,从而调动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促进我国农业科学与技术的进步,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经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决定,将进行第六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推荐“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在作物科学技术领域的基础或应用基础研究或技术发明等方面取得受到同行或社会公认的创新成就。

    2.在作物种质资源、新品种、新材料、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研制方面取得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成果,并且在较大范围成功推广和采用,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技术推广、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科技咨询与传播等方面成绩突出者。

    4.引进吸收、应用国内外作物科学新理论、新材料、新品种、新技术、新方法和推行新标准等,取得重大成就者。

二、推荐名额及有关事项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分别推荐候选人1名。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专业委员会、分会根据分配的“推荐单位用户名、密码”(6月初将统一分配)登陆中国作物学会科技奖励系统(网址:http://www.chinacrops.org/zwwlsb,将于6月初正式开通),根据要求组织申报单位用“申报单位注册密码”(6月初将统一分配)注册并登陆后填报电子材料。其中包括《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和有关附件材料。其他推荐单位(中央所属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技术推广及相关企业)请联系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工作办公室获取“推荐单位用户名、密码”及“申报单位注册密码”。

请于2016628日前上传候选项目电子材料。上传成功后,不能更改。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候选人电子材料上传成功后,使用学会科技奖励系统打印书面材料。

书面材料包括:

1.推荐书及附件合订本一式三份,其中一套完整材料必须是原件(附件材料无法提供原件的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在右上角标注“原件”字样;装订后请勿另附加封面。

2.附件材料包括:

1)具有代表性科技成果鉴定奖励证书、验收报告或评估报告、专利证书(复印件);

2)已获经济效益证明(有财务公章的证明);

3)用户使用或社会效益证明;

4)科技成果研究论文或代表著作(限10件)。

3.书面材料报送时间、方式和地点

请于201674日前报送推荐材料到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杜娟    徐莉         话:01082108616 82105939

  真:01082108785      E-mail: zwxh@caas.cn

中国作物学会

2016年5月25日

上一条: 2016年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通知
下一条: 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作物科技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中国作物学会 copyright©www.chinapotato.org 黑ICP备15003062号-1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50030电话:0451-55190370 0451-55190003
e-mail:potato@mail.neau.edu.cn / china-potato@163.com